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新年要到了~~

新年就快到来了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工作又还没找
衣服又还没买
头发又还没弄 
今年真的很糟糕 -.-
毕业后我就像懒虫
每天对着电脑"谈恋爱"
什么都没做
吃喝玩乐
真的超无聊 ><


未来丫~ 未来丫
到底我该向什么方向去开始呢?
好想去学美容和头发/化妆
但是又怕自己没潜力
又怕自己走错路
都不知该怎么办 
有没有人救救我!! /-.-\

------------------------------------------------------------------------------------------------
-------------------------------------------------------------------------

我的姊妹
谢谢你当我烦恼时听我诉苦
谢谢你当我无聊时陪我谈天
谢谢你当我伤心时安慰我
谢谢你当我闷时陪我走街
谢谢你当我需要你时你都在
....
当我们同在一起的日子
是超开心的<3 

邱延惠!!
 我爱你

2 comments:

  1. woh~我真不敢相信既然是我!! 感动到哭了 ><

    ReplyDelete
  2. 如果不是你还会是谁呢~ 你是我生命中认识到的最好的姊妹 xD
    好朋友是拿来了解,关心和包容的 =*
    如果那些有事才找你那种就是"假朋友"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