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很烦!!


烦到爆!! 谢谢你给我面对这么好的问题~
感情慢慢变淡了
话题又少了
出去也少了
去那里都要问有谁去先才可以出
他的开心又是假装的
他对我的好是委屈的
真的... 谢谢你们~ 

我并没有资格怪任何人
因为究竟是我做错
我承认!
你们不必自责 (=
也许这是给我一个很好的学习/教训

我该做的事都已经做完了~
但是还是改变不了什么
你每次都问我该怎么做?
其实我也很想问下人...
该怎样?

难道真的不能像以前那样吗?
不去想太多
不去提太多
不去问太多
不要有坏的心肠要报仇不能吗?
为什么要酱固执~

我并没有觉得这是小事
我也很明白你现在的感受
我知道你心痛/伤心
那我又何尝不是呢?

我知道自己做错了
难道我做什么都回不去吗?
如果是...
留下我是做么?
折磨吗?

我不是故意要隐瞒你的
因为我知道你的性格
早告诉你也是一样生气
所以我选择不说
如果我真是酱下贱
我都继续玩下去咯
我就是知错了
怕玩出火
所以我都停了丫
不想伤害你
我是真的很爱你
对不起~T.T

我不管别人怎样看我
我只知道你是最重要的
别人要怎样看我/说我...我无所谓
但是你就不能
因为我爱的是你~

我会做好我的本分
我会想了,不再小孩子玩泥沙
我会珍惜我的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